close

農曆過年期間,大家都在做啥消遣呢?

我想答案不外是出門跟待在家裡吧!!

那待在家裡做啥事情呢? 花美猴今年可是做了一件不同以往的事情喔!

現在的我可是一邊喝花茶一邊看Dewey的唷~

 

話說前年去台南的時候結識了Tea Bar, 那時我買了一罐250元(S號)的有機舒眠花茶, 主要的功效,如其名,

幫助入睡阿,因為那時花美猴的壓力大,常常失眠,想說喝了這個說不定會比較好睡,所以不管貴不貴,阿莎力

地買了一罐~不要問我從此有比要好睡嗎?因為我也不知道答案啊,不過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TB的茶葉很

香很新鮮,至於好不好喝就見仁見智了 對於從小就習慣喝無糖的茶的我來說,TB的花茶很合我的胃口呢.

 

今年過年前跑去公司樓下的TB買了一罐165g的草莓奇異果果粒茶跟125g的舒福茶,打算在過年期間沒有跑出

去四處溜達時,用來體會一下貴婦人的生活, 我現在正在喝舒服茶喔~恩~真香啊~~

TB之草莓奇異果果粒茶&舒福茶 

 

舒福茶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enyt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